今川千泷

纵浪大化中,不喜亦不惧。应尽便须尽,无复独多虑。

伪装成独白的爱情(3)

009

我在前几页情绪失控,是为了齐木,当然想通以后就释然了………才怪。 


根本没那么容易,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控制,但是我和同学们的关系,倒是要比我想象中的要好一些。 

妈妈为了让我能够融入这个集体,于是在我包里装了很多小饼干等零食,我不想辜负妈妈的心意,所以只能硬着头皮带着这些东西去上学。 

 

我认识的第一个女孩子叫照桥心美,她很善良,也很美丽(应该说太美了),她是第一个冲我打招呼的,第二个梦原知予是她闺蜜,第三个目良千里也是她闺蜜。大家这么热情真的让我受宠若惊。于是小饼干和小点心们被迅速地分了出去。


有了她们三个人带头,和大家认识也是顺理成章的了。那时我才发现,为往事徒劳地感伤,可真是太不像我了。


期中有很多有趣的细节。


比如,我以为模样还行的燃堂力同学,原来是一条围巾挡住了他的下巴。他的下巴的确挺……难看的。唉,算了,比起纠结他的长相,他倒是让我想起来我出门忘记戴围巾了。

海藤瞬同学有些呆……没说不好的意思,他一时兴起就会说一些听起来莫名中二的话。当然了,他本人看起来就很友善且温和。


漥谷须亚莲同学……跟上面两个人是一个团体的,感觉气场挺强的。我给他分了小熊饼干。


女同学这边,除了上述三位女孩子以外,我还认识了相卜命同学……她的皮肤是漂亮的麦色,那头漂亮的金发总让我感觉有阳光在上面跃动。


她最擅长占卜,而且据说水平很强。说来奇怪,原本我是想要问一问我还能活多久的——但是话还没出口,相卜同学就兴高采烈道,“今天灵感不错!我帮你看看你命中注定之人吧!”


但凡是普通人,大概都会好奇自己的爱情,学业,或者什么时候发财。被抢话的我,倒是自己想通了——突兀地提及性命相关的问题,就算是占卜师也会感觉冒犯吧。


心中的敬意多了几分。

但是相卜同学的脸色突然变得有些奇怪,用文字很难精准描摹她那微妙的神情。在我好奇地问她怎么了时,她突然就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那般,慌里慌张地向我解释道,

“可、可能是我有些思路不集中,呃,所以我也没太看清楚。”


我是一个无神论者,对于这些有些玄妙的东西当然是尊敬有余信赖不足的。相卜同学虽然“发挥失常”,但不妨碍我喜欢这样一个生动且鲜活的女孩子。至于那半路夭折的占卜,又有什么关系呢?比起一个玄之又玄的结果,我倒是更愿意关心每天一日三餐是否能够按时且正常地吃完。


从我开始服药后,我的食欲随着剂量的增加而一落千丈,药物的不良反应让我很容易胃痛,也很容易恶心。也有状况正常的时候,但从舌根蔓延而至的苦总是霸道地麻痹我的味蕾,让我吃什么也食之无味。去医院也检查过,医生希望我能克服心理障碍尽可能按时吃饭。不然,再出现厌食症就更糟了。


今天当然也不想吃饭。不过认识了新同学以后,我倒是可以和她们分享我的午餐。目良千里同学看起来挺清瘦,但是饭量的确让我赞叹。多亏了她,我不必因为偷偷倒掉饭菜而良心受到谴责。


但是午休结束回到座位上时,却发现桌兜里藏了几包酸奶小面包,一罐桃子味汽水,一盒芒果牛奶味的Pocky。


都是我爱吃的零食……我拒绝得了白米饭,拒绝得了蔬菜与肉类,但是却一直拒绝不了零食。

我的午饭就是用这些食品打发了,当然不可能心满意足地吃饱,但至少不会因为不吃饭而导致疼得要死的胃痉挛。(这种事我干过不止一次了)


我猜,估计是我包里剩下的吧。

(毕竟我走的匆忙,也没来得及问妈妈到底给我准备了多少。)


啊,今天也没和齐木说话。等我想好开场白再说吧。

TBC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川千泷 | Powered by LOFTER